>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1500万欧敲定约维蒂奇 再PK红军争夺佩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国米1500万欧敲定约维蒂奇

  北京时间7月8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又搞定了一名重磅强援,约维蒂奇将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梅阿查球场,而佩德罗也进入了蓝黑军团的引援视野,不过追求佩里西奇的交易倒是受阻。

  为了追求约维蒂奇,国米主席托希尔曾经亲自飞赴伦敦同曼城俱乐部谈判,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国米拿下黑山小妖的决心。上个赛季,约维蒂奇在佩莱格里尼麾下没有受到重用,出场顺位在阿圭罗、哲科和博尼之后,已经沦为第四前锋的黑山国脚遭到清洗在意料之中。《意大利足球》称,国米将先租后买得到约维蒂奇,明年夏天,拥有1500万欧元买断黑山小妖的条款。

  据悉,来到国际米兰阵中后,约维蒂奇的年薪仅仅是350万欧元,虽然这在国米队内是高薪阶层,但是相比在曼城的收入可谓大幅缩水,从这个细节来看,约维蒂奇加盟国际米兰也是主动降薪。在他看来,谋求登场时间才是眼下最为重要的。

  基本敲定约维蒂奇的交易后,国际米兰还计划追求佩德罗,西班牙国脚即将年满28岁,在巴萨签下阿尔达-图兰后,佩德罗的出场时间可能进一步缩水,这可能促使他离队。佩德罗前不久刚刚同巴萨续约至2019年,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球队在追求他,利物浦就是最希望签下佩刀的俱乐部,而如今国米也加入了佩德罗争夺战。在接受采访时,佩刀表示,“很明显,我在巴塞罗那的情况有一些微妙,现在我们必须找到对每一个人都好的决定,目前我还在度假,希望晚些时候再谈论我的未来。”2014-15赛季,佩德罗代表巴萨出场50次,打入11球,助攻9次。

  国际米兰还计划得到狼堡球员佩里西奇,不过德甲劲旅不愿意放人,这让蓝黑军团拿出B计划,就是用沙奇里来交换佩里西奇,虽然“瑞士梅西”曾经在德甲打出身价,但是《足球市场》透露,狼堡并不认可这样的交易方式。这意味着,国米可能被迫用纯现金的方式完成佩里西奇的交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58991.shtml report 1623 曝国米1500万欧敲定约维蒂奇北京时间7月8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又搞定了一名重磅强援,约维蒂奇将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梅阿查球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