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团评各队引援:马刺大赢家 湖人快船太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8日,今夏自由市场已开启数日,联盟多位大牌自由球员都已是名花有主,ESPN专家团也召开了圆桌会议,对联盟各队的引援进行点评。五位专家一致认为马刺是自由市场上最大的赢家,而最大的输家当属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

  1、谁是自由市场上的赢家?

  阿丹德:马刺队。他们得到了大牌球员阿尔德里奇,还以5年合同留下伦纳德。在这个越来越重视三分的联盟中,他们留住了丹尼-格林。虽然他们牺牲了阵容深度送走了斯普利特,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为未来打下了基础。

  阿诺维茨:马刺队。7月份的马刺同样充满了竞争力,他们不仅签下了阿尔德里奇,而且也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说服丹尼-格林降薪留队。

  斯坦恩:我肯定不是唯一一个选择马刺队的。目前来看,今夏其实有很多球队都是赢家,比如鹈鹕用一份天价合同续约戴维斯。但是马刺队却更胜一筹,他们得到了阿尔德里奇,邓肯和吉诺比利也会继续征战,同时还续约了伦纳德和格林,大卫-韦斯特也愿意底薪加盟。

  温德霍斯特:勇士、马刺和雷霆。阿尔德里奇的加盟对于马刺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但是马刺现在仍需要补强球队阵容深度。

  杨:马刺队。他们留下了格林,签来了阿尔德里奇,现在球队的胜利之门再次开启。马刺没有经历重建,他们只是从一个时代进入到了另一个时代。

  2、谁是自由市场上的输家?

  阿丹德:快船。显然,开拓者对阿德的离开是有准备的,而快船对小乔丹的离去却并没有应对方案。现在的他们已经不再是西部的顶级强队。

  阿诺维茨:湖人。今年夏天,大牌自由球员似乎更关心阵容构成和未来的发展,显然湖人现在的情况并不能让他们动心。

  斯坦恩:大市场球队。显然市场的大小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门罗加盟雄鹿,而没有选择尼克斯和湖人就是一个例子。

  温德霍斯特:你可以说湖人和尼克斯是输家,但那对他们来说本来就是不可触及的梦。快船和开拓者失去了关键球员,而且还没有找到替代者。

  杨:湖人。鉴于球队现在的情况,错过这些大牌球员不足为奇。在解决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之后,他们还会成为自由球员心仪的球队。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60902.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7月8日,今夏自由市场已开启数日,联盟多位大牌自由球员都已是名花有主,ESPN专家团也召开了圆桌会议,对联盟各队的引援进行点评。五位专家一致认为马刺是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