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一快递员每天跑步送快递 成功甩肉接近百斤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英国一名重达21英石(约133公斤)的快递员为了减肥,两年来每天跑步4英里(约6.4千米)送快递,现已成功减去三分之一的体重,并练出6块腹肌。

  丹•琼斯今年30岁,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曾经的他沉迷于垃圾食品,暴饮暴食,体重惊人。直到医生提醒他极有可能因此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他下定决心要改变生活方式。从此以后他天天跑步送快递,去健身房锻炼,健康饮食,不久前甚至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摇身一变成为肌肉男。

  丹表示,三个孩子是他减肥的最大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62945.shtml report 27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英国一名重达21英石(约133公斤)的快递员为了减肥,两年来每天跑步4英里(约6.4千米)送快递,现已成功减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