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锁定两将替卡西拉莫斯 旗手离队扫最后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卡西利亚斯离队已成定局,与皇马就工资谈判也基本达成协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披露,卡西利亚斯与皇马剩下两年的合同工资总额为税前2500万欧元,这部分工资将由卡西利亚斯的下家波尔图和皇马共同承担;此前有消息称,波尔图只想承担2500万欧元的30%部分,这令皇马难以接受,在卡西利亚斯的调节下,波尔图和皇马就工资分担达成了协议,波尔图承担其中的1000万欧元,剩下的1500万欧元由皇马承担;有消息称,其实皇马承担的工资份额在1500万欧元之下。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在皇马和波尔图就分担工资份额达成协议后,银河战舰又与卡西利亚斯就工资继续商讨,西班牙门神最终再退一步,同意皇马所承担的工资份额减少,银河战舰只需支付卡西利亚斯一年税前工资即可,为1300万欧元。该报同时还爆料,卡西利亚斯与波尔图签订了一份2+1合同,西班牙门神也成为葡超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他的月薪将达到税后21万欧元。卡西利亚斯的转会基本谈妥,接下来就是他的替身,由于迟迟与曼联就德赫亚达成协议,皇马将转攻卡西利亚。

  捅出这条消息的同样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同时该报还表示,拉莫斯的替身也敲定,该球员是前皇马球星埃泽奎埃尔-加雷。卡西利亚现年28岁,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无法在伯纳乌立足,2007年转投西班牙人,迄今为止代表该队出场126次,近年来坐稳主力,上赛季出场37次,帮助西班牙人排在西甲联赛第十位。皇马收购卡西利亚有多成考虑,其一是为了满足欧冠参赛的青训名单,其二是用他过度一个赛季,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到期,届时银河战舰可以免费将其签下。

  至于拉莫斯,由于皇马队副迟迟不签订新约,加之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隔阂越来越大,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认为,拉莫斯已处于离队边缘,尽管潜在热门下家是曼联,但拉莫斯最终加盟哪家球会,现在还很难说,因此皇马趁早拟定拉莫斯的替身列单,目标直指埃泽奎埃尔-加雷。该球员现年28岁,阿根廷国脚,曾在2008年到2011年间效力于皇马,代表银河战舰出场31次,由于当时不在主帅穆里尼奥的计划之内,最终在2011年夏天以550万欧元转会至本菲卡,去年夏天又前往俄超豪门泽尼特效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70813.shtml report 1778  卡西利亚斯离队已成定局,与皇马就工资谈判也基本达成协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披露,卡西利亚斯与皇马剩下两年的合同工资总额为税前2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