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被曝曾想率巴西本土冲冠 为执教宁不要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执教巴塞罗那时期,瓜迪奥拉为球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辉煌,六冠王伟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可以说,瓜迪奥拉在俱乐部层面已经达到了执教生涯的巅峰,然而在国家队的舞台上,西班牙教头如今仍然是一片空白。

  作为瓜迪奥拉曾经的弟子,阿尔维斯日前在接受《ESPN》巴西版采访时表示,瓜帅本希望能在去年执教巴西队,带领巴西在本土冲击世界杯冠军,但是由于巴西足球内部环境的问题,这一想法最终没能成行。

  虽然并没有明确点出是谁拒绝了瓜迪奥拉,但是言语间,阿尔维斯对于这个决定非常不满,“佩普告诉我,他想要带给巴西一个世界冠军,他有着绝对的野心让我们成为世界冠军。但是他们不想,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他们不知道巴西是否会接受一位外籍教练。”

  “他们指的是谁?”能够决定巴西主教练人选的,毫无疑问是巴西足协。“佩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教练。他让足球发生了进化,让球队发生了进化,我们本来有机会同他一道并肩作战。如果你让这样的机会从身边溜走,那么你绝对不是真正在为国家队着想。”

  此外,阿尔维斯透露,早在瓜迪奥拉还在执教巴萨时期,西班牙教头的心中就已经有了执教巴西的念头,“佩普想要执教巴西,他想要成为巴西的主教练,这个念头甚至从我当初还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就有了。”

  阿尔维斯还表示,瓜迪奥拉甚至不会索要薪水,除非他带队取得了巴西民众所能认可的成绩。而通过本届世界杯的结果,我们也可以看到,虽然巴西打入半决赛,但这依旧无法让斯科拉里逃脱被炒鱿鱼的命运,本土作战,巴西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75021.shtml report 1535 在执教巴塞罗那时期,瓜迪奥拉为球队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辉煌,六冠王伟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可以说,瓜迪奥拉在俱乐部层面已经达到了执教生涯的巅峰,然而在国家队的舞台上,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