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与三队谈换海伍德 湖人愿送尼克杨萨克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本纳德-海伍德 

  北京时间7月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本纳德-海伍德合同,海伍德下赛季价值105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将不受保障,这对许多欲填补薪金空间的球队而言很具有价值。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透露,骑士队与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商谈交易海伍德可能。

  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中透露:“骑士队在和几支球队商谈交易海伍德可能,包过湖人、快船和太阳,但他们的商谈没有涉及安德森-瓦莱乔。”

  洛杉矶快船队

  骑士和快船队交易谈判中,想用海伍德换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J.J.雷迪克,克劳福德可以为骑士队提供侧翼得分选择,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板凳老将,J.J.雷迪克是稳定的外线投手,在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凯里-欧文用能够突破拉出空间时,雷迪克可以获得外线投篮机会。快船队失去德安德鲁-乔丹后,急需中锋,海伍德可以满足快船队内线需求。

  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和骑士队一直有交易传闻,湖人队中有几位骑士队感兴趣的球员,比如尼克-杨,里安-凯利以及罗伯特-萨克雷。如果J.R.史密斯不续约,尼克-杨可以代替JR位置,凯利在四号位得分能力灵活。湖人交易得希伯特和签下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也想减轻球队薪金压力。

  骑士队在14-15赛季当中就对湖人萨克雷有极高兴趣,湖人队今夏在内线收获不大,错过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格雷格-门罗,只能通过交易获得罗伊-希伯特,海沃德对于湖人而言,可以留下也可以裁去。

  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近期将马基夫-马库斯摆上交易货架,马基夫-莫里斯和太阳的合同要到2018-19赛季结束后才到期,他下赛季年薪为800万美元,他对球队交易走自己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至活塞的做法很不满。对骑士而言,马基夫-马库斯可以作为一个替补使用。

  海伍德下赛季年薪为1052万美元,不过是完全不受保障合同。如果他在今年8月1日之前被裁掉,那裁掉他的球队就能完全避开这笔支出。除了之前和篮网的交易传闻之外,骑士队在寻求其他更好的交易对象。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86102.shtml report 1498 本纳德-海伍德北京时间7月8日,克里夫兰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本纳德-海伍德合同,海伍德下赛季价值105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将不受保障,这对许多欲填补薪金空间的球队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