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亚冠染红遭追加停赛 无缘足协杯奥体战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罚单
周挺遭追加罚单无缘北京德比

  北京时间7月8日19:30,北京国安将做客朝阳奥体中心与北京北控燕京队展开足协杯八强争夺战。国安大将周挺由于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将在本场比赛中无法出场。

  5月26日晚,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未能进入下一轮。在比赛补时阶段,周挺不理智地在倒地后双脚蹬踏全北崔喆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根据最新版《亚足联纪律准则》第38条规定,国安出局以后,周挺的红牌停赛在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的下一场正式比赛中执行。因此周挺在6月2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停赛一场。

  原以为红牌所引发的事情将在与申鑫的预备队比赛之后结束,但是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7月7日决议,原本被红牌直接被罚出场的周挺应再被追加处罚停赛一场。根据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式要求,周挺将在国安的下一场正式比赛中停赛。因此,周挺将因为亚足联的这一追加处罚无缘7月8号在奥体进行的北京德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391028.shtml report 926 周挺遭追加罚单无缘北京德比北京时间7月8日19:30,北京国安将做客朝阳奥体中心与北京北控燕京队展开足协杯八强争夺战。国安大将周挺由于受到亚足联的追加处罚将在本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