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万达地产大股东注资阿尔滨 或宣示王健林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爆料,大连一方集团强势入股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而一方集团实际控股人孙喜双是万达商业地产的第二大自然人股东。这次成为投资人,也可以说是王健林继当年万达队之后,再次回归大连足球。

 

  15:11,足球报官方微博率先披露了此次大连一方集团全资收购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足球报官方微博重磅独家:7月8日下午,在大连市政府的见证下,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与大连一方集团签订了俱乐部转让手续,今后将由一方集团作为新的投资人负责俱乐部的运营。除去债务,整个转让费用大概在4000万人民币左右。本报将带来后续独家报道。”

 

  而在15:24,足球报官方微博更新信息,称此次收购不是买卖,而是入股:“最新消息:不是全资买卖,是强势入股!”

  目前,阿尔滨方面对此消息尚无明确回应,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持续报道。(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0068.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足球报》官方微博爆料,大连一方集团强势入股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而一方集团实际控股人孙喜双是万达商业地产的第二大自然人股东。这次成为投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