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停不下!曝尤文欲揽拜仁双星 4000万欧报价格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尤文欲挖格策和贝纳蒂亚


  尤文图斯在上个赛季获得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而且获得欧冠亚军,一时风光无二,不过斑马军团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依然疯狂,他们目前已经签下了迪巴拉、赫迪拉、曼朱基齐、扎扎等多名强援。尽管尤文的补强力度已经非常大,不过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冠军又将挖角的触手伸向拜仁,他们的目标是格策和贝纳蒂亚两人。

  近日,格策的经纪人沃尔克-施特鲁特突然向瓜迪奥拉发炮,他说道,“瓜迪奥拉毁了格策,格策感觉自己得不到主教练的信任,并且直到现在依旧如此。我希望格策能够获得球队更多的信任和支持,我完全确信,如果格策感受到这种信任,他会很容易发挥自身的潜力,并且成为最佳球员。我一直非常纳闷,上个赛季对阵多特的德国杯半决赛以及欧冠对阵巴萨的半决赛上,瓜迪奥拉为何不给格策更多的登场机会。在这两场比赛中,格策仅仅是球队的替补球员。格策当然非常失望,作为一名球员他总是想一定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才没有获得首发的资格。”

  从格策经纪人的表态来看,格策本人也肯定不满瓜迪奥拉的冷遇,而这让多支欧洲豪门蠢蠢欲动,英国《每日快报》称,切尔西、阿森纳、曼联都有意得到格策,而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在追求奥斯卡和伊斯科同时碰壁的情况下,尤文图斯也盯上了拜仁小天王,而且他们愿意为格策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700万欧元的年薪。虽然格策可能有意离队,但是尤文也需要面对英超诸强的竞争。

  《足球市场》还透露,尤文还有意挖角拜仁阵中的贝纳蒂亚,这名摩洛哥铁卫近来表态希望能够留在安联球场,但是意甲冠军还是愿意一试,而尤文也不会在贝纳蒂亚一棵树上吊死,他们的B计划则是摩纳哥的阿卜杜努尔和沙尔克04的纳斯塔西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1418.shtml report 1538  尤文欲挖格策和贝纳蒂亚尤文图斯在上个赛季获得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而且获得欧冠亚军,一时风光无二,不过斑马军团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依然疯狂,他们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