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大战梅威瑟毁誉参半 昆仑决铸就最强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播求 

  7月7日,一则关于WBO的消息让人哭笑不得,WBO(世界拳击组织)宣布,由于梅威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拳王注册的费用,他通过战胜帕奎奥获得的WBO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已经被剥夺一场酝酿了四年之久的“世纪大战”的结尾事隔两个月竟是这样的让人啼笑皆非。

  今年五月初的一场世纪大战,梅威瑟通过点数判定争议取胜菲律马尼拉拳王帕奎奥赢得了WBO次中量级的头衔,但是与此同时梅威瑟之前已经是WBO初中量级的拳王,按照WBO的规定,同一个人不能拥有两个不同级别的拳王头衔,梅威瑟如果想成为次中量级的拳王,那么就要先放弃初中量级的拳王,并且还要交20万美元的费用。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WBO的世界冠军委员会不能违反规定,因此现在除了这么做(剥夺次中量级冠军)之外别无选择。”其实用一个资深的拳迷看WBO炒作的“世纪大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噱头,炒作了四年,梅威瑟一直避战,赛事敲定之后,梅威瑟虽然展示了其灵活的步伐,犀利的躲闪和防守反击,但一直没有胆量和帕奎奥进行正面交锋,虽然得到了金腰带,最后被帕奎奥夺走了观众的掌声。

  相比之下,昆仑决的舞台才是崇尚进攻,唾弃防守躲避的硝烟之地,昆仑决有世界上最勇敢的斗士,“中华虎”杨建平、“搏击玫瑰”唐金、“铿锵铁拳”熊竞楠、“镇海蛟龙”吴昊天。一次次的玩命搏击让对手折服,引得观众场下纵情欢呼。昆仑舞台才是真正的用实力说话,金腰带才最含金。

  比起一些赛事的乏善可陈,细数过往昆仑决的舞台上从来都不乏世界搏击名宿的身影,从一开始昆仑决就秉着打造高品质、一流赛事的理念贯穿比赛始终。在2014昆仑决泰国素林站上k-1两届王者,泰国灵魂级人物播求.班察明暴揍澳大利亚野兽维克多,昆仑决7诸神之战的焦点之战中来自荷兰的k-1两届世界冠军、修搏五冠王“荷兰格斗天才”安迪苏瓦遗憾败给了北非第一高手穆斯塔法.哈伊达,虽然败北但安迪向我们展示了荷兰“X型打法”的流畅的拳腿组合。在昆仑决5峨眉传奇的舞台上同样力邀了荷兰天王、k-1初代王者克劳斯与昆仑决后起之秀郑召玉展开二番战的厮杀,此次“昆仑决•浴血金陵”同样会有这个老牌荷兰天王的精彩表现,同样,今年年初的k-1王者穆塞。昆仑决的舞台到此一共集齐了k-1四代王者,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不得不让业界惊叹不已。

  昆仑决还不满足于此,不会止步不前先后还邀请了Glory名将,中量级王者马库斯对战瓦伦,双方苦战三局马库斯以其绝对的身体条件战胜状态正佳瓦伦,昆仑决广州站Glory大胡子杀手奇利亚用重重的右手勾拳击晕了昆仑决新星郑召玉。之后Glory新秀马拉特登陆昆仑决与人型凶器巴猜一站让巴猜生吞三连败苦果,昆仑决势头不减更是促成了泰拳两大拳王播求和雅桑克莱的签约,引爆中国“泰疯狂”。WBO酝酿的世纪大战自始至终就是一个金钱的噱头,昆仑决擂台上的勇士更不会像梅威瑟一样畏首畏尾、躲躲闪闪,世纪大战上演的闹剧也只能以金腰带被取消草草收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5398.shtml report 1612 播求 7月7日,一则关于WBO的消息让人哭笑不得,WBO(世界拳击组织)宣布,由于梅威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拳王注册的费用,他通过战胜帕奎奥获得的WB
(责任编辑:程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