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2015马竞VS上港友谊赛上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新帅最快后天到位 孙可回归有望下周登场

来源:现代快报
 

  对于新帅以及孙可何时能代表舜天上场的问题,昨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如果一切顺利,新帅将于本周五抵宁,而孙可再调整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穿上舜天战袍亮相。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舜天新帅何时到位?

  若一切顺利,周五将到南京

  高洪波下课后,舜天一直都没敲定继任者。球队虽然在助理教练阿里肖的指挥下客场战胜了贵州人和,但群龙无首,总不是办法。

  昨天,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舜天俱乐部正在抓紧敲定新帅人选,目前最有可能来舜天执教的是罗马尼亚人佩特雷斯库,双方这两天在落实合同的最后细节,如果一切顺利,新帅很有可能在本周五抵达南京,周六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与山东鲁能的联赛中,江苏球迷就能看到新教练的身影。

  不过,为了球队的成绩有保障,新帅执教舜天的首秀可能还要推迟一些时日。

  孙可何时能为舜天出场?

  还需要调整,下周有望亮相

  最近一个月,对于孙可来说,无疑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虽然以中超标王的价格转会天津,但由于权健和泰达俱乐部因股权转让一事谈崩,直接导致孙可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好在此事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权健集团昨天下午召开了收购天津松江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关于孙可的去留问题,出席会议的舜天副总郑明当场表态:“作为孙可的娘家,我今天来这里是要把孙可带回家的,不过我想孙可离开天津只是暂时的。其实我们和权健就像两个亲家,彩礼都收了,但种种原因孙可要回娘家多住几天,等房子装修好了,松江各方面条件都好了以后,孙可一定还会回来的。”

  那么孙可最快什么时候能为舜天重新出场?郑明说:“手续上一切都没有问题了,但是我们考虑到孙可最近一段时间没有系统地跟队训练,出于保护他的目的,可能我们先让他调整一两场,经过队医判断之后,才会让他上场。”这也意味着,孙可有可能在下周末舜天主场的比赛中亮相。

  昨天,孙可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说:“非常高兴可以回到舜天,我永远难忘在江苏的一切,你们是朋友,是战友,是家人。同时我也感谢权健集团的新人,感谢天津球迷的支持和喜爱,祝愿松江早日冲超成功,我们共同努力,去实现心中的足球梦。”

  足协杯舜天有戏吗?

  夺冠有希望,鲁能是拦路虎

  由于目前在联赛中已被第一集团甩开,舜天想要通过联赛争取亚冠门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足协杯将是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今晚,舜天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河北华夏幸福进行足协杯1/8决赛,根据赛制规定,此役舜天只能派出3名外援出场,因此有伤的萨米尔返回南京休息。虽然核心不在,但华夏幸福毕竟是一支中甲球队,老队长陆博飞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只要我们正常发挥,这场比赛还是能够拿下的。”

  纵观目前足协杯的形势,原本舜天所在的半区极为困难,不过恒大被淘汰后,舜天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作为去年足协杯的亚军,如果舜天能在今晚顺利晋级,下一轮将遭遇天津和新疆的胜者,过关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想最终夺冠,半决赛潜在的对手山东鲁能无疑是最大拦路虎。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7310.shtml report 1714 对于新帅以及孙可何时能代表舜天上场的问题,昨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如果一切顺利,新帅将于本周五抵宁,而孙可再调整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穿上舜天战袍亮相。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