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期3队内乱不断 富力已到重建边缘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随着中超赛季过半转会窗口开启,在各队纷纷引进强援补充战斗力的时候,却有些球队深陷在各种各样的内耗中,实力不升反降。

  

  广州富力 关键字:外援闹转会

  去年的联赛第四名如今已经跌落到联赛第四,谁也没想到亚冠完美开局的广州富力如今会以这样的方式在挣扎。如今随着阿隆公开罢训被贬,富力总经理疑似公开吐槽,富力的队内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阿隆和哈默德两名外援已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而主教练孔特拉在球队的威信和更衣室控制力也受到了严峻的挑战,加上已离开的朴钟佑,不堪大用的米歇尔,富力外援面临全面洗牌。球队主教练不被信任,大牌外援闹转会,国内好手也有出走的可能,广州富力或许已经到了不得不重建的边缘。

  

  天津泰达 关键字:股权纷争

  进入六月份以来,天津泰达遭遇了四连败未尝胜绩,而他们在5月份的战绩是4胜1平1负,反差之大仿若坐过山车,究其原因不得不提球队股权纷争带来的影响。权健和泰达的合作本来是天津足球崛起的希望,但是随着孙可转会事件的发生,泰达一下子被卷入了舆论漩涡,孙可事件是一枚引爆天津足球的火种,但却是一把双刃剑,泰达和权健的权利交锋不可避免影响到球队的备战。如今随着泰达拒收孙可,权健收购松江,孙可事件暂告一段落,不知重新回归平稳状态的泰达会否一改颓势重新回到正轨。

  

  江苏舜天 关键字:换帅风波

  随着孙可事件的尘埃落定,江苏舜天似乎成了这次闹剧唯一的赢家,但是他们现在却开心不起来,高洪波终于在江苏球迷一浪又一浪的下课声中黯然辞职,但这却仅仅是江苏舜天混乱的开始。从高洪波下课到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十天的时间,舜天帅位依然空置,本来板上钉钉的崔龙洙爽约了,临时找的备胎佩特雷斯库依然没有被官宣。在联赛和足协杯激战正酣的时候,目前的江苏舜天正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如果算上新帅上任需要的适应期和调整期,舜天本赛季的形式并不乐观,舜天管理层不知道有没有像高洪波那样引咎辞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8618.shtml report 1253 随着中超赛季过半转会窗口开启,在各队纷纷引进强援补充战斗力的时候,却有些球队深陷在各种各样的内耗中,实力不升反降。广州富力关键字:外援闹转会去年的联赛第四名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