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离队第六人 穆帅心仪之人1800万投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雨
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六人
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六人


  北京时间7月8号,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热刺就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达成一致,下赛季比利时国脚将转投白鹿巷球场。

  马竞官网:“马竞与热刺就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这名比利时国脚表达了想在热刺踢球的愿望。两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

  现年26岁的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是一名现役的比利时国脚,司职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2013年以700万欧元转会加盟西甲。上赛季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租借于英超球队南安普顿,表现十分出色,一度有传闻声称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想求购他。

  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将与热刺签约至2020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至今,马竞已有包括曼祖基奇和图兰在内的六人离队。

  (毛毛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09367.shtml report 1186 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离队第六人北京时间7月8号,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与热刺就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达成一致,下赛季比利时国脚将转投白鹿巷球场。马竞官网:“马竞与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