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出手了!巴黎宣布第一签 900万购德国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黎签下特拉普
巴黎签下特拉普

  北京时间7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法兰克福门将凯文-特拉普,双方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天。

  特拉普身高189cm,出身于凯泽斯劳滕青训营,2012年,他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法兰克福,尽管同法兰克福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才到期,可是特拉普早在6月4日就和大巴黎开始了谈判,如今他正式完成了转会,根据《图片报》的消息,特拉普的转会费是900万欧元,他完成了法兰克福队史第二贵的转会。另外,特拉普也成为继沃恩斯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名德国球员,据悉,他将披上巴黎的16号战袍。

  根据法国媒体的估计,特拉普将会给巴黎如今主力门将西里古的位置带来威胁,这名球员的实力不容小觑,而根据巴黎官网透露,特拉普已经随队开始在奥地利进行季前训练,他的加盟加剧了巴黎门将位置的竞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5265.shtml report 1223 巴黎签下特拉普北京时间7月8日,巴黎圣日耳曼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法兰克福门将凯文-特拉普,双方签约5年,合同至2020年夏天。特拉普身高189cm,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