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蒙蒂略复出破门王永珀传射 鲁能4-1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重庆力帆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在重庆的涪陵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王永珀和阿洛伊西奥分别 建功,下半场蒙蒂略和李松益又扩大了领先优势,而力帆新援维埃拉为球队扳回一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4比1战胜重庆力帆,晋级足 协杯下一轮。

  由于重庆力帆和山东鲁能均为本赛季的中超球队,所以双方直到足协杯第三轮才迎来首次亮相。其中重庆力帆在客场2比1淘汰大连阿尔滨晋级 第四轮,而山东鲁能则同样客场出战并以6比1的大比分淘汰武汉新纪元成功晋级。由于足协杯第四轮依旧采取单败淘汰制的赛程规则,所以上 赛季排名较低的重庆力帆拥有了主场作战的资格。在两队过往的10次交手中,重庆力帆5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6次主场作战的成绩也仅为4平2负 。而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则与来访的山东鲁能2比2握手言和。在中超积分榜上,17轮战罢山东鲁能暂居联赛 第四,而重庆力帆则位居第12名。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0比7惨败广州恒大,而山东鲁能则在主场2比0战胜了辽宁宏运。

  比赛第第3分钟,蒿俊闵挑传,左路的吴兴涵后插上杀入禁区,结果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比赛第4分钟,维埃拉横敲,费尔南多禁区外突施冷 箭结果直接击中鲁能球门立柱弹出。比赛第7分钟,维埃拉边路突破为重庆力帆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张池明主罚到前点,结果被鲁能后卫 解围出禁区。比赛第9分钟,刘彬彬在左路横向摆脱时造成对方徐小波犯规,鲁能发动战术任意球,随后皮球转移到右路,金敬道带球突破横向 内切至禁区前沿被放倒,随后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到后点,阿洛伊西奥头球冲顶偏出。

  比赛第12分钟,张池明在右路过人时被戴琳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到后点,张池明头球摆渡还是出了底线。比赛第16分钟,费尔南 多右路强势突破至禁区,最后起脚射门被倒地的戴琳铲出底线。随后角球直接转向球门,被金敬道头球解围出解围。比赛第18分钟,蒿俊闵横 传右侧空当,刘彬彬接球后传中,结果被力帆后卫抢先头球解围。比赛第20分钟,重庆力帆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费尔南多的直塞球被鲁能后 卫破坏。

  比赛第21分钟,彭欣力右侧底线附近接队友后场长传,随后被戴琳凶猛的铲出底线,随后力帆开出的角球直接被王大雷摘到,并第一时间手抛 球发动反击,最后刘彬彬的射门高出横梁。比赛第22分钟,山东鲁能长传球吊进禁区,杨旭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25分钟,阿洛伊西奥接杨旭 传球后直接远射攻门,结果被张磊扑出底线。随后鲁能战术角球开出,并由戴琳在禁区线附近尝试射门偏出。比赛都26分钟,费尔南多左侧传 中,维埃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8分钟,张池明中路突破后分到右路,随后维埃拉传中,只可惜力量过大直接出了底线。

  比赛第30分钟,刘彬彬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第34分钟,王永珀在拼抢时撞倒彭欣力犯规,不过随后力帆的前场任意球质量 不好,直接出了底线。比赛第38分钟,山东鲁能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左侧带球杀入禁区,在摆脱隋东陆防守后,起脚破门,山东鲁能客场1比 0领先。比赛第42分钟,刘彬彬接球杀入进球,结果力帆门将张磊及时出击角球没收。比赛第44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后横向带球调整,随 后在大禁区弧顶处射门,结果皮球打在罗歆的脚上边线入网,山东鲁能客场2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一上来,重庆力帆连换两人,刘卫东和吴庆换下费尔南多和张池明。比赛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右侧传中被挡出底线, 随后王永珀主罚角球到前点,杨旭外脚背弹射高出横梁。比赛第52分钟,吴庆右边路传向禁区,只可惜中路没有接应的队友。比赛第53分钟, 彭欣力为重庆力帆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维埃拉直接吊向禁区,被王大雷没收。比赛第59分钟,山东鲁能用蒙蒂略换下刘彬彬。

  比赛第61分钟,崔永哲对戴琳犯规,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打出战术配合,只可惜禁区内接球的王永珀停球力量稍大,最终被对 方门将将球没收。比赛第65分钟,重庆力帆用吴鹏换下崔永哲。比赛第66分钟,王永珀挑传禁区内,力帆门将张磊抢在杨旭之前将球没收。比 赛第67分钟,刘彬彬左侧传中,王永珀小禁区内头球抢点没有顶到。比赛第69分钟,重庆力帆后场长传,随后维埃拉传中被李松益挡出底线。 比赛第70分钟,山东鲁能用塔尔德利换下了阿洛伊西奥。

  比赛第76分钟,鲁能直传球打到禁区内,随后王永珀横传,蒙蒂略门前抢点推射破门,山东鲁能客场3比0领先。随后山东鲁能用张文钊替换王 永珀出场。比赛第80分钟,徐小波右侧下底后倒三角传中,刘卫东接球后推射被王大雷挡出。

  比赛第82分钟,范培培左侧接球后横向扯动,在摆脱金敬道防守后射门偏出。比赛第83分钟,维埃拉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在禁区前沿断球成功, 随后在晃过王大雷后,打空门入网,重庆力帆将比分扳成1比3。比赛第88分钟,范培培禁区左侧突施冷箭偏出。比赛第90分钟,罗歆前场断球 后传向禁区内,只可惜维埃拉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有顶正皮球。比赛第93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得球挑传禁区,后点杨旭传球,李松益门前补射 被补防的杨云挡进球门,山东鲁能4比1领先。最终经过下半场4分钟的伤停补时,山东鲁能在客场4比1淘汰重庆力帆晋级足协杯下一轮。(鲍文龙)

  重庆力帆出场名单:23-张磊;3-杨云、4-罗歆、5-隋东陆、12-徐小波;7-张池明(46’11-吴庆)、25-彭欣力、22-崔永哲(65’29-吴鹏) 、28-范培培;32-费尔南多(46’8-刘卫东)、24-维埃拉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23-王大雷;12-金敬道、23-戴琳、27-李松益、17-吴兴涵;15-李微、8-王永珀(77’7-张文钊)、22-蒿俊闵、11-刘彬 彬(59’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70’9-塔尔德利)、19-杨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5838.shtml report 5525 视频-蒙蒂略复出破门足协杯鲁能4-1力帆进8强-->力帆1-4鲁能刘彬彬破门庆祝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四轮重庆力帆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在重庆的涪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