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黑马连克恒大泰达 津门虎双线五连败怪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党钊回勇

  豹子战胜老虎?!7月8日晚,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新疆达坂城纳欢队主场1-0战胜天津泰达跻身足协杯八强。天山雪豹最近两轮接连战胜华南虎广州恒大和津门虎泰达,其黑马成色越来越足!泰达最近有点虎落平阳,此前联赛四连败,今晚足协杯又输给中甲队,最近双线五连败。此前泰达俱乐部拒绝了权健和孙可,内忧外患之下日子并不好过,这该怪谁呢?

  在上轮足协杯比赛中,新疆队主场2-1击败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创造了当轮足协杯最大冷门,天山雪豹一举成为本赛季足协杯成色最足的黑马。对阵泰达赛前,新疆主帅李军表示球队上下会十分重视,但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伍。

  由于最近联赛战绩不佳,排名已经濒临保级区,泰达教练组在经过研究后,决定派替补出战足协杯。主帅阿里汉此前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我们在人员分配和准备上要非常谨慎,如果要比较这两个赛事重要性的话,我觉得还是联赛优先于杯赛。”考虑到新疆队的实力,泰达队也认为替补出战还是具有一定的把握性,球队官员明确表示有望战而胜之。

  新疆队尽遣主力,泰达队首发全华班。比赛伊始,双方攻防都比较缓慢。第36分钟,新疆队反击,达纳拉赫接队友传球,晃开角度后打门,宗磊反应不及,1-0!这是达纳拉赫本赛季足协杯上的第2球,同时是达纳拉赫为新疆队攻入的第13球。第88分钟,王一左路送出传中,毛彪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门梁。最终新疆队1-0淘汰了津门虎,继续在自己足协杯赛场黑马路上高歌猛进。

  反过来说说泰达。双线五连败,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内忧外患才是泰达真正的困境。中超积分接近降级区,上轮对阵绿城赛前阿里汉公开抱怨天津球迷不给力,不理解俱乐部,更是让天津球迷十分愤怒。4日晚在天津团泊足球场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天津松江虽然1-1战平了北京北控,但现场上座率超过了15000人,创造了天津松江上座率的新纪录。现场球迷更是打出了“弃泰达,爱松江”的标语。上一个泰达主场上座率只有8700人。球迷对泰达的耐心也已经接近极限!

  作为中超新面孔,权健集团今年初牵手天津泰达,随即进行系列大手笔引援,业界为之瞠目。但随着6600万元签约孙可引发了权健与泰达之间的矛盾,权健决定撤资。7日,权健集团与天津松江俱乐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权健集团正式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据悉,权健已初步确定明年的引援规划,3个外援将是中超顶级的,5个内援中至少要有3个是现役国脚级的,21岁以下队员的引进也要求是同年龄段的佼佼者。

  泰达接下来怎么办呢?在中超回勇全力保级,还是继续沦落去中甲?让我们拭目以待!(党钊回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6146.shtml report 40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