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模特大赛开幕在即 拒高跟鞋只展示国产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郭健7月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5“西充安汉杯”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北京世创前沿体育科技交流中心、四川西充县安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将于8月8日在四川省西充县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将由来自全国11个分赛区的60多名选手参加,所有选手均为业余模特爱好者,且都是在校大学生。“我们的体育模特大赛,拒绝耳环、拒绝高跟鞋,也拒绝猫步,”中国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周昆表示体育模特大赛将采用体育的方式来展现模特的风采。此外,这一大赛还拒绝了国外体育品牌的介入,“我们舞台表演的所有体育服装、器材都是国产的体育品牌,通过选手的展示来推动国产体育品牌的发展,让国产体育品牌走向世界,”周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三分之二的评委将由体育用品行业的企业家担任,从体育模特为市场服务的角度给对手评分。此外所有选手都发起倡议,不为产品作虚假广告宣传,不为虚假产品做代言。(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6390.shtml report 478 (搜狐体育郭健7月8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2015“西充安汉杯”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馆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