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0万美元!皮尔洛成大联盟打工皇帝 远超双德

来源:界面
ESPN:皮尔洛美国效力期间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
ESPN:皮尔洛美国效力期间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场大师皮尔洛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纽约城后,他将晋升为美国大联盟最高薪球员。

  ESPN称,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球星在美国效力期间,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远远高于弗兰克·兰帕德(Frank Lampard)、史蒂文·杰拉德(Steven Gerrard)和大卫·比利亚(David Villa)的收入。后三者的年薪均处在600万美元的水平,同为英国人的兰帕德和杰拉德于这个夏天从英超转会纽约城,而比利亚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加盟纽约城。皮尔洛无疑将会是纽约城队最为耀眼的一员补充。

  尽管皮尔洛可能不再有三年前的风采——2012年他带领意大利打进欧洲杯决赛,与西班牙队进行了最后对决,但确实是他帮助尤文图斯队在上个月挺近欧冠决赛,并且就2014年巴西世界杯来说,他仍然是世界级的天才球星。

  这三位巨星的收入比一些美国大联盟俱乐部所有球员的收入加起来还多。不过,墨西哥有报道称三人组不久后可能会被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Giovanni Dos Santos)超越。

  据报道,这位来自墨西哥的国际球星即将转会洛杉矶银河队。作为当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杯的冠军,他们正考虑再次痛下重金。

  报道表明这位曾效力过巴塞罗那的26岁球员如果成功去美国效力,他的收入可能会达到足以令人瞠目结舌的900万美元。

  虽然桑托斯在上一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仅为比利亚雷亚尔贡献了一枚进球,但是鉴于强大的墨西哥粉丝团,桑托斯无疑将是一个相当有市场的资产。

sport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6795.shtml report 1550 ESPN:皮尔洛美国效力期间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中场大师皮尔洛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纽约城后,他将晋升为美国大联盟最高薪球员。ESPN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