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再回到广州非常好 海森达维上场时间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8日报道)足协杯1/8决赛,广州富力在客场先赢后输,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队逆转,最终1比2被淘汰出局。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上半场踢得不好,中场休息我告诉他们,我们踢得太差,我们需要提升速度,需要改变,队员也做到了我的要求。最终结果我们能够晋级,这是最好的,本周末我们在联赛中会继续跟富力交手,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

  记者:今天下半场把于海顶到中锋位置,这是下半场场面改变的原因吗?

  埃里克森:并不是我做的调整,改变了场上的形势,把于海放在前面,是为了让他控球。我觉得下半场表现好是所有队员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很拼,50%的球,我们的队员拼了下来。

  记者:达维和海森周末能否出场?

  埃里克森:我希望海森和达维周日能够出场,但是现在我还不确定,要看周五周六的治疗情况。

  记者:吉安今天也来了球场,他什么时候会出场比赛?

  埃里克森:我不想评论吉安什么时候上场,他明天还要做体检,要看体检情况,我也希望一切都顺利。现在不方便过多去评论。

  记者:对老东家的客场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埃里克森:再次回到广州,也非常好,我也希望那边有很多我的朋友。赛后还是有很多人来跟我打招呼,我觉得还有很多朋友在广州。比赛不好打,我们会全力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希望能够拿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记者:足协杯下一场将面对申花,主教练怎么看与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

  埃里克森:这场球是在八月中旬,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应该是周三和申花足协杯,周末是跟申花的联赛德比。这两场比赛会非常精彩,在这场比赛之前,还有很多的联赛比赛要打,我们现在注意力还在联赛上。总体来说,对于比赛非常期待。这将是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70&paper.cmsUrl= report 39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