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八强对阵:上海德比上演 建业主场迎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足协杯对阵 

  足协杯八强全部产生,山东鲁能、河南建业、新疆天山雪豹、江苏舜天、北京北控、贵州人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队晋级。目前来看,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队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能否从各自半区脱颖而出会师决赛?还是有黑马搅局再爆冷门呢?这颇为引人关注。由于半决赛将采用两回合的较量,1/4决赛或将成为黑马爆冷的最后舞台。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轻松淘汰前两个对手新纪元和力帆,也将在1/4决赛迎来真正的考验。尽管鲁能的实力高出建业一筹,但建业的主场优势极大,这也令鲁能存在着潜在的翻船风险。鲁能要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争冠,这也将令鲁能难以全力以赴的专攻足协杯。相比之下,建业队的压力则小了许多。

  本赛季的建业队进步神速,17轮过后仍然占据着联赛第5的位置,但球队若想杀进联赛前三,通过联赛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建业在联赛的位置稳固且提升困难,全力剥一下足协杯也未尝不可。建业主场战强队的表现向来优异,具备着给鲁能制造麻烦的能力。固然鲁能是夺冠热门,但谁又能忽视建业的强悍主场呢?

  新疆天山雪豹VS江苏舜天

  天山雪豹连克恒大和泰达,一路杀入八强,成为今年足协杯的一匹黑马。天山雪豹的表现确实出彩,但我们却也不能忽视客观因素。天山雪豹淘汰的恒大和泰达,都有明显的相同点,对足协杯无心恋战,派出全华班+二队的阵容。接下来,天山雪豹将面对足协杯有想法的舜天,恐将难以继续前进脚步。

  舜天队的目标是下赛季亚冠,欲要通过联赛实现这个目标,已经变得有些不切实际。足协杯赛场,则是舜天一个圆梦亚冠的舞台。同恒大和泰达相比,舜天对足协杯更加渴望,求胜欲望更强,必然会派遣主力出战。若不出意外,舜天将终结天山雪豹的黑马神话。

  北京北控VS贵州人和

  北控能够在德比战上淘汰国安,杀入足协杯四强,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这也说明北控自身不俗的实力。北控自身有着较大的冲超压力,淘汰国安已经证明自己,若继续前进,则要均衡中甲和足协杯之间的关系。人和深陷中超降级圈,保级希望变得愈发的渺茫,该队对足协杯战意也值得怀疑。北控有着相当大的概率杀入足协杯四强,他们也有望成为走的最远的中甲球队。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不是冤家不聚头,申花和上港在足协杯1/4决赛碰头。两队在赛季前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投资,但如今上港风头正劲,中超排在次席,仅落后于榜首的国安一分。申花则高开低走,如今联赛已经跌落到中游,足协杯也将成为球队争夺亚冠入场券的唯一通道。

  本赛季中超两队交手时,那场比赛进行的相当惨烈,上港以5-0的比分狂胜,申花还付出了三张红牌的惨痛代价。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上海滩双雄再度碰面,将激发出何种火花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8313.shtml report 1822 足协杯对阵足协杯八强全部产生,山东鲁能、河南建业、新疆天山雪豹、江苏舜天、北京北控、贵州人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队晋级。目前来看,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队无疑是夺冠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