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温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费德勒3盘完胜西蒙 第10次晋级温网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杰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以6-3、7-5、6-2法国好手西蒙晋级四强,这也是他第10次晋级温网四强。搜狐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温网赛事,欢迎点击观看

  本场比赛是费德勒和西蒙职业生涯第八次交手,此前瑞士天王5-2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在草地交手。

  首盘比赛,费德勒在第二局早早实现破发,并以3-0领先,不过此时天公不作美,雨水的侵袭让比赛暂停,半个小时后比赛再开,费天王并没有因此破坏节奏,以6-3顺利拿下首盘。

  第2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第7局费德勒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取得领先,并以5-4领先,不过落后的西蒙反而放开了手脚,在费德勒的发球局实现破发,这也是费德勒连续116个发球局连续保发后首度被破,奶牛的这一成绩可以排在ATP历史第三位,费德勒随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盘以7-5结束第二局。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越战越勇,在实现保发后第二局即完成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费德勒第7局再度破发,在发球胜赛局中,费德勒没有浪费机会,随着西蒙回球出界,费德勒以6-2拿下第三盘,以3-0的总比分击败西蒙,晋级温网四强,第10次晋级温网四强,下一轮他将面临穆雷。

  (罗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8/n416418966.shtml report 35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