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小麦将缺席 谁能阻止斯皮思夺全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北京时间7月9日,正当大家期待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当今两大年轻顶尖高手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来一场巅峰对决的时候,世界第一小麦却传来踢足球腿部韧带撕裂受伤,决定放弃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消息。这场巅峰对决注定要落空。已经豪取今年两大满贯的世界第二斯皮思正在向全满贯伟业进发,在最强劲的对手离席之后,谁能成为阻止他全满贯前进的步伐?

  据悉,经过诊断,小麦的伤情不容乐观,可能需要12周才能恢复。他因此退出了即将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赛事。今天凌晨他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不会参加英国公开赛。

  去年是小麦最火爆的一年,豪取后两个大满贯让人惊呼谁将成为他的对手。有人还寄望于泰格-伍兹王者归来,但事实上却是美国新锐乔丹-斯皮思成为了年轻球王真正的对手。这名新锐更年轻了4岁,90后小子以惊人的成绩豪取今年两大满贯赛的桂冠,风头之锐大有超越当年泰格-伍兹之势,让人期待他能接替伍兹当年统治高坛十余年的王者气象,并能够完成举世无匹的全满贯伟业。

  欧美球王之争本应该成为一场白热化的战场硝烟,但来自欧洲的球王关键时刻有些不给力。这给更年轻的美国新锐超越这位来自欧洲的球王的机会。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只要斯皮思在强鹿精英赛上取得第6名,再赢得英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之后就能取代麦克罗伊登顶球王王位。

  当然,斯皮思无论是全满贯之路还是登顶球王之路,无疑也阻碍重重。小麦退出英国公开赛基本已成定局,但还有正在强劲风头的巴巴-沃森,他刚刚取得了旅行者锦标赛的桂冠,世界排名回到了第三位;接着的绿蔷薇精英赛上他以-10杆获得并列第17名,成绩不错。英国公开赛上,他无疑将成为阻击斯皮思争冠的强力对手。另外,一些状态回暖的老将,也将对新晋两大满贯赛事冠军在第三场大满贯赛上造成阻力,比如早年的西班牙神童塞尔吉奥-加西亚,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已经回到世界前十的位置。另外如达斯汀-约翰逊、吉姆-福瑞克、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等世界前十的选手,都将是斯皮思成就伟业的阻力。当然,任何一场大满贯赛上,都可能有黑马杀出。任何人都无法预测这场英国公开赛是否出现一匹黑马将世界第二挑落下马。(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19690.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7月9日,正当大家期待在今年英国公开赛上,当今两大年轻顶尖高手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来一场巅峰对决的时候,世界第一小麦却传来踢足球腿部韧带撕裂受伤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