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长不走!阿森纳大将续约1年 温格:他是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阿尔特塔与球队续约
阿尔特塔与球队续约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球队队长阿尔特塔已经与球队续约1年。

  2011年阿尔特塔由埃弗顿转投阿森纳,4年间率领球队斩获2个足总杯冠军。不过由于年龄偏大加上伤病,上赛季33岁的西班牙人缺席球队的部分比赛。而由于阿森纳俱乐部特有的关于30+老将1年1签的政策,原本有传闻今夏合同到期的阿尔特塔将离开球队。

  今天温格终于宣布了队长续约的好消息:“他会和我们再战斗一年,因为他已经续约了。他是球队的领袖之一,因为他是队伍的队长。我期待他贡献得比上个赛季更多,但他也面临着挑战。新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希望阿尔特塔的经验、渴望和才能可以继续帮助球队,这对于下个赛季至关重要。”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22019.shtml report 1175 阿尔特塔与球队续约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阿森纳主帅温格确认,球队队长阿尔特塔已经与球队续约1年。2011年阿尔特塔由埃弗顿转投阿森纳,4年间率领球队斩获2个足总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