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宣布 球队决定暂不更换队标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7月8日,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宣布:新队标征集活动已经结束,由于没有发现特别适合的作品,决定暂不更换队标。

  在本次活动中,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共收到各方应征作品113件。经过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没有发现特别适合替代原标识的作品。鉴于这种情况,俱乐部决定暂不更换队标。但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和感谢广大参与者,俱乐部决定评选出5件相对优秀的作品,对作品的作者给予人民币2000元的奖励。这5件作品进行15天的公示,若公示期满后,没有出现版权或者其他争议,获奖者将可以领取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25384.shtml report 258 7月8日,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宣布:新队标征集活动已经结束,由于没有发现特别适合的作品,决定暂不更换队标。在本次活动中,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共收到各方应征作品113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