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斯确定将签小牛 快船有意不让小乔丹见库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斯利-马修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来自《俄勒冈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无论德安德鲁-乔丹的二次决定是什么,韦斯利-马修斯都将与小牛队签约。另一方面,快船队故意拖延与小乔丹的会面时间,目的是不让他有时间与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见面。

  在此之前,马修斯与小牛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均薪13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在小乔丹动摇赴达拉斯的决心后,马修斯会效仿小乔丹吗?消息源显示,无论如何,马修斯确定将与小牛队签约。

  现年28岁的马修斯是小牛队今夏一笔重要引援,下赛季他将成为里克-卡莱尔队中主要的三分投手。上赛季在开拓者队,马修斯场均交出15.9分3.7篮板2.3助攻1.3抢断的数据,外线命中率为38.9%。

  与此同时,小乔丹的去向已经变成一场肥皂剧。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得到线报,小乔丹与快船队的会面已结束。随即,《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站出来称会议仍在进行中。

  在这之后,布鲁萨德跟进报道,“快船队故意拖延与小乔丹的会面时间,目的是为了不让小乔丹有时间与库班会面。”流言指出,小乔丹已向小牛队许诺,在做出二次决定前,他肯定会与小牛队见面。

  根据此前消息,答应加盟小牛队前,小乔丹与布雷克-格里芬有过多次对话。而小乔丹非常担心未来2年,格里芬会被交易或离开快船队。

  上周末,小乔丹与小牛队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顶薪协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29954.shtml report 1189 韦斯利-马修斯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来自《俄勒冈人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无论德安德鲁-乔丹的二次决定是什么,韦斯利-马修斯都将与小牛队签约。另一方面,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