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斯皮思分享冒险经历 力挺小麦不做"套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前夕因与好友踢球弄伤了韧带,很多人都觉得麦克罗伊在这个关键时刻去踢球太不明智,但是米克尔森和斯皮思都站在麦克罗伊这边,他指出他们球手曾做过比踢球还危险的事。

  上周麦克罗伊与好友踢球,导致韧带受伤,最终使得他无法出席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一时间关于世界第一是否该踢球的讨论盛嚣尘上,米克尔森却觉得大家有点小题大做了,他回忆到自己曾因为一场滑雪意外,错过了1994年的美国名人赛,与此同时,斯皮思最近还去巴哈马钓过鱼,在那里与一条重达300磅的鲨鱼搏斗了2个半小时。

  “其实我做这些所谓危险的事也没什么原因。”米克尔森在苏格兰公开赛前夕说,这场比赛也是麦克罗伊原定要参加的,“1994年的美国大师赛前夕,我摔断了我的股骨。”

  “我想我当时的感受跟现在麦克罗伊的一样,但是我觉得我们不能时刻活在恐惧之中,生怕自己受伤,就把自己弄得跟‘套中人’似的,我们也需要享受生命的每一刻,包括受伤的时候。我并不觉得麦克罗伊冒了什么不必要的险,他只是去踢了一场再平常不过的足球,只是发生了点意外而已。”

  “每天都会有人在洗澡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受伤,你不能因此就停止生活的进程,发生这样的事确实很不幸,祝福他能够尽快康复,回到赛场。希望他能够作为卫冕冠军出现在PGA锦标赛的赛场上。”

  尽管如此,斯皮思承认自己会因为担心受伤而不会尝试滑雪,但是他会毫不犹豫的跟球童一起打篮球,或者是在赢得美国公开赛这样的大赛后去享受一场钓鱼之旅。

  “当时船长也吓坏了,鲨鱼一直在水里撞击着船体。”斯皮思在强鹿精英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分享着自己的冒险经历,“突然一下,鲨鱼又撞了一下,我差点被带出去,它太重了。”

  “我看到这是一条12英尺长、重达300磅的黑背鲨鱼,它吃掉了我鱼钩上的金枪鱼后钩住了自己,因此我捉到了它。我一直跟它对峙着,直到我的手臂完全不能动为止,后来我的手臂痛了两天,好在现在已经完全没事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4932.shtml report 913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前夕因与好友踢球弄伤了韧带,很多人都觉得麦克罗伊在这个关键时刻去踢球太不明智,但是米克尔森和斯皮思都站在麦克罗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