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欲开发戴维斯进攻 浓眉哥每天投150个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安东尼-戴维斯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能够开发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更多进攻功能,在休赛期浓眉哥将会练习三分远投,每天进行150个三分球远投训练。

  鹈鹕队新任主帅詹特里曾在上赛季担任金州勇士队助理教练,重点负责进攻,他表示戴维斯在今夏在改善进攻上还有很多需要做到的。

  詹特里说:“三分球需要成为戴维斯稳定的投篮方式,我觉得三分球对他不会是任何问题,如果回归戴维斯的高中生涯,他就是一个很出色的三分球投手,只是后来突然长高,更多参与内线进攻。”

  戴维斯上赛季三分球一共出手12次命中1球,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三分球出手27次。詹特里说:“我们希望他能多投三分球,也许在下个赛季会看到戴维斯三分球出手次数超过过去三个赛季。”

  “浓眉哥”戴维斯上赛季场均得24.4分10.2个篮板2.9个盖帽,拥有联盟最高的球员效率值30.89,率领鹈鹕队取得45胜37负战绩,并且首次打入季后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7486.shtml report 963 安东尼-戴维斯北京时间7月9日,ESPN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希望能够开发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更多进攻功能,在休赛期浓眉哥将会练习三分远投,每天进行150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