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VS女皇!昆仑决木兰传奇揭幕战再续经典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8~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华丽上演。本站系列赛主题为“浴血金陵”,邀请多位国内外一线悍将鼎力助阵,包括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荷兰天王”克劳斯、“降龙罗汉”白近斌、“日照东方”郑召玉、“白俄罗斯炸药”瓦伦、“光荣勇士”斯特库伦特、“眼镜蛇”阿卜杜拉耶夫、“散打一姐”鄂美蝶、“小霸王”吴铁印等明星拳手尽数登台亮相,用重拳与激情谱写昆仑勇士的别样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不仅继续呈现多场火爆全年的顶级赛制“诸神之战”,以决出第11和12个年终总决赛的晋级名额,此外有着“女版诸神之战”美誉的“木兰传奇”也将同台打响,这是既去年首季“木兰传奇”成功落幕后,昆仑决再度集结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搏击选手,将搏击运动的神韵与美感全然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尽情体味女拳王们的矫健风采。

  7月18日,昆仑决2015木兰传奇揭幕战将如约鸣锣,其中来自法国的“踢拳女皇”艾妮萨•马克森将首次出现在昆仑擂台,在揭幕战上她将与我国最优秀的女选手之一任凯琳相遇,胜者将拿到今年“木兰传奇”首张八强赛入场券。

  现年27岁的艾妮萨曾获得法国、欧洲及世界搏击冠军头衔二十余项,职业战绩为惊人的78胜3负,擅长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空手道、柔术和柔道等不同格斗领域,在职业赛场上更是保持着78胜3负的恐怖战绩,目前已坐拥S1世界冠军,WBC欧洲泰拳53KG冠军、WPMF世界泰拳52KG冠军、Enfusion第5季54KG巡回赛冠军等一些列赛事的天后宝座,如此成就足以比肩波多黎各传奇女将莱克尔的昔日功绩。毫无疑问,艾妮萨是既“木兰传奇初代女王”瓦伦蒂娜之后,最具统治力的造访者之一,而她的来意不言自明,即是要在公认最具挑战精神的昆仑擂台上,用冠军为自己强大的实力正名。

  不过,有着“散打美女”著称的任凯琳绝不会轻易让艾妮萨如愿。现年23岁的任凯琳来自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曾入选国家青少年散打队,获得两次全国青少年散打冠军、一次亚洲青少年散打冠军,最近几年任凯琳转南闯北,凭借完美的散打技术,在同国内外的拳手交锋中取得了数不尽的佳绩,是一位公认的力量与技术并重的全能女将。在以往比赛中,任凯琳凭借精湛的高鞭腿和组合拳连击曾结果掉多名劲敌,其综合实力与无坚不摧的斗志深受业内高度认可。今年5月落幕的昆仑决意大利站,任凯琳与ISKA/WBC双料世界冠军露丝•阿什唐激战满场,最终以皆大欢喜的平局谢幕。这一战也充分反映出任凯琳最近一段时间强化训练的成果。

  为了迎接两周后的遭遇战,任凯琳目前正在进行着紧张的专项备战当中。尽管很可能是她面对过的实力最强大的一位,但她仍然对今年的“木兰之旅”充满期待,“很荣幸能参加今年木兰传奇,这里汇集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女拳王。最近我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对手的信息,知道她(艾妮萨)是世界一流选手,后手重拳与扫腿都很有杀伤力。不过我相信,比赛结果是由两个人决定的,只要站到擂台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7月18日,当“散打美女”PK“踢拳女皇”,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将见证最后的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39958.shtml report 1682  7月18~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华丽上演。本站系列赛主题为“浴血金陵”,邀请多位国内外一线悍将鼎力助阵,包括中国观众非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