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裔新星感谢科比指点 飞侠垃圾话是在帮助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湖人新秀克拉克森的菜鸟赛季可谓相当成功,而他也把自己的成长归功于科比对他的指点。近日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称能够得到科比的亲自指点,他感到很幸运,科比喷垃圾话其实是在帮助队友。

  去年,克拉克森在第46号签位被湖人队选中,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这位亚裔新星成功入选2014-15赛季最佳新秀第一阵容。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克拉克森首先要感谢的人就是科比。早在去年刚进入训练营的时候,所有的队员都聚集在训练场上,选择自己要对位的人,有意思的是,当时并没有人选择科比。而克拉克森却承担起了防守科比的重任,这也让他受益良多。

  “这甚至连季前赛都不是,但是科比却拼尽全力。我以为因为伤病的原因,他整个夏天都不会训练,但是他却秒杀了在场的所有人。在第一个回合中,他用一个底线转身跳投干掉了我,这个投篮动作是我在电视上看过无数次的。当时科比告诉我,‘嘿,年轻人,不要让自己受伤。’”克拉克森回忆道。

  众所周知,科比对待自己的队友一向不太友善,不过克拉克森却表示科比这样做确实能帮助队友。“实际上,并没有太多人会有机会跟科比坐下来聊聊天,向他讨教,但是我很幸运,拥有了这个特权。对于我来说,至少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学习经历。外界都知道,科比总是会喷垃圾话,或是对队友提出很多要求,但是很多时候他是在帮助我们。他一直在以身作则,但是到了媒体那里,你却看不到这些。”

  在联盟中,有很多球员都会有向传奇球星请教的机会,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充分利用这一机会。显然,克拉克森做到了,而这也是他如今成为球队重要一环的主要原因。接下来的第二个赛季,克拉克森会向外界证明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41556.shtml report 1283 克拉克森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湖人新秀克拉克森的菜鸟赛季可谓相当成功,而他也把自己的成长归功于科比对他的指点。近日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称能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