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启光电心率时代!Forerunner225跑步腕表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一直以来,心率带都是许多跑友眼中一个难以抗拒的麻烦,特别是对于女性跑友而言,佩戴心率带跑步实在有些不太方便。但是为了监控心率变化又不得不佩戴它。或许跑友们会问,有没有另外一种方式可以监测跑友的心率变化呢?答案是——当然有!

  由美国著名品牌Garmin最新推出的Forerunner 225,是旗下首款采用光电心率监测技术的跑步腕表,可以不必佩戴心率带就能直接监测跑友的心率变化,更加方便快捷,可以大大提高跑友在运动中的佩戴体验。那么,Forerunner 225是如何做到的呢?

 

  Forerunner 225 内置的光学传感器,通过 LED 光束和光电组件直接感应皮肤下的血液流量,经过精密的计算得到准确心率,在运动过程中也能轻松测得正确的心率。在心率监测的准确性上,光电心率监测技术已经与传统心率带相差无几,Forerunner 225还特意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弹性硅胶遮光环设计,可以充分贴合跑友的手腕,能有效防止环境光的干扰,确保心率数据足够准确。当然,Forerunner 225也并未摒弃传统的心率带,对于信仰心率带的跑友而言,仍然可以通过心率带使用Forerunner 225来监测跑步时的心率变化情况,这让Forerunner 225拥有更多的可能和包容性。

 

  在功能上来看,Forerunner 225是前任Forerunner 220的升级版,除了可以记录并显示跑步时的时间、距离、配速等丰富数据,它还植入全新的健身追踪功能,可以记录每天行走的步数、里程、卡路里消耗情况,甚至还提供了智能手环中的睡眠监测和久坐提醒功能,使得Forerunner 225不再是单纯的跑步腕表,而是更加贴近跑友的日常生活,即便不跑步的时候仍然有用武之地,它时尚、炫酷而轻薄的外形可以作为手表来佩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48644.shtml report 1867 一直以来,心率带都是许多跑友眼中一个难以抗拒的麻烦,特别是对于女性跑友而言,佩戴心率带跑步实在有些不太方便。但是为了监控心率变化又不得不佩戴它。或许跑友们会问,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