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加盟黄蜂再迎契机 补沃克缺陷或变分卫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林书豪组图精选 生涯数据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7月9日,随着林书豪确定加盟夏洛特黄蜂,他总算从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来到环境稍微宽松的东部,对于他而言,在黄蜂也许没法打首发的位置,却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

  随着黄蜂在休赛期当中交易换来巴图姆,他们已经确定了新赛季当中将会以肯巴-沃克和巴图姆两人搭档作为后场,不过巴图姆毕竟是打小前锋出身,就在吉尔克里斯特太过年轻偶尔会出现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巴图姆恐怕也会有相当一部分时间会出现在三号位上。这就意味着在黄蜂当中林书豪的位置并不只是能在一号位上获得出场时间,在二号位上也会有更多亮相的机会。

  当然,林书豪最为擅长的位置自然是组织后卫,随着小莫的离队,黄蜂如今就只剩下罗伯特斯这样一个不入流的控卫,林书豪的到来肯定会是黄蜂的首席控卫替补人选,以罗伯特斯的能力就只能沦为第二控卫替补。

  沃克如今已经俨然是联盟当中的一流控卫人选,不过他最为致命的地方就是投篮效率过低,这也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价值。2014-15赛季的沃克仅有38.5%的投篮命中率,虽说他在球场中极具冲击力,但让人难以忍受的浪投也让他在关键时刻成为双刃剑。林书豪的到来会让黄蜂在比赛节奏上更加沉稳,而他极其擅长打挡拆进攻,传球第一的风格也更适合与艾尔-杰弗森这样的内线进行搭档,这正是林书豪大放光彩的好时机。

  除了控卫之外,林书豪在火箭的时候也曾经与贝弗利一同搭档打过得分后卫的位置,而且他的身高打二号位并不太吃亏。而且在火箭和湖人效力期间,哈登和科比持球的时候林书豪虽然名义上是控卫,但跑位和出手都已经俨然是得分后卫的风格,换言之来说,他对二号位的打法并不陌生,与沃克一同搭档打后场恐怕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毕竟沃克年轻冲动,林书豪和巴图姆都有极强的组织传球能力,三人的搭档恐怕会让沃克的进攻效率提升得更加明显。

  如今黄蜂的分卫人选巴图姆之外,唯一过得去的得分后卫就只有兰姆了,其余的丹尼尔斯和海尔斯通恐怕会获得的戏份并不特别多。因此林书豪会有相当一部分时间可以出现在二号位上,他的存在不仅仅是沃克的替补,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另一种风格上对沃克进行补充,让黄蜂的后场更加完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50679.shtml report 2009 林书豪组图精选生涯数据网友调查-->北京时间7月9日,随着林书豪确定加盟夏洛特黄蜂,他总算从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来到环境稍微宽松的东部,对于他而言,在黄蜂也许没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