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功无捷径!蓝军队长提前归队 携搭档挥汗开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切尔西双中卫提前归队训练


  成功没有捷径。日前,卫冕冠军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在社交软件上上传了自己的训练图,其中有一张显示他在健身房“今夜独自加练”,从健身房的镜子中可以看到,健身房中只有蓝军队长一个人的身影,其他的则是他提前回到基地进行赛季前的加练的视频和照片。刻苦的训练正是34的特里依然能够坐镇顶级联赛中冠军球队后防的秘诀之一。

  事实上,特里不仅加练了自己,还拉上了自2012年以后就跟自己搭档至今的卡希尔。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两名中卫相互做对手,训练自己1v1的防守能力以及由守转攻的能力。如此勤奋,固然因为特里的自律,而据媒体爆料,这也跟两年前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曾经声称他的团队评估认为,当时32岁的蓝军队长已经无法应对一周两场的比赛节奏。但是特里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现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判断的失误,要知道,就在上个赛季收官段,联赛杯决赛对阵热刺,特里首开纪录帮助球队2:0夺得双冠,他本人也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后亦入选14-15赛季的英超最佳阵容。

  对于一名老将而言,维持自己的状态并不容易,但34岁的特里和30岁的卡希尔用刻苦来弥补岁月带走的天赋。新赛季的切尔西将在1个月后迎来自己的首个卫冕对手斯旺西,在此之前,他们还会和纽约红牛、巴黎圣日耳曼、新科欧洲冠军巴塞罗那、老对手阿森纳以及佛罗伦萨交手。正如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联赛杯夺冠后表示,特里依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而特里则渴望证明,自己依然能够在顶级联赛的后防线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52735.shtml report 1456  切尔西双中卫提前归队训练成功没有捷径。日前,卫冕冠军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在社交软件上上传了自己的训练图,其中有一张显示他在健身房“今夜独自加练”,从健身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