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帅推特感叹太受伤 滑翔机讽小乔丹承诺不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帕森斯发推 


  北京时间7月9日,德安德鲁-乔丹在和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之后反悔,今天违背和小牛口头协议回归洛杉矶快船队,今天美国各大专家和球员在推特上发表个人看法。

  火箭队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推特写道:“你(小乔丹)为什么要玩弄其他人的时间和金钱?你的承诺就和你的罚球命中率一样不可靠#德安德鲁-乔丹##快船##小牛#。”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推特中写道:“小牛队完全被毁了,就在一天之间从竞争冠军的球队落到重建球队,如此多自由球员市场努力都白费。”

  小牛前球星迈克尔-芬利:“勒布朗用他的‘决定’震撼了自由球市,现在乔丹又用他的犹豫不决刷了新下限。”

  NBA名宿雷吉-米勒在推特中说:“我有个疑问,球队能不能反悔提供的合同?感觉这些球员们都被高估了。一旦你向球队做出承诺了,就该向前看,如果乔丹打破NBA这个规矩,那就做出一个坏的榜样。”

  NBA球员马库斯-索顿说:“感觉太冷血。”

  小牛球员钱德勒-帕森斯在推特中感叹太受伤,“我想我吃了一个漂亮的投篮假动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60704.shtml report 1036 帕森斯发推北京时间7月9日,德安德鲁-乔丹在和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之后反悔,今天违背和小牛口头协议回归洛杉矶快船队,今天美国各大专家和球员在推特上发表个人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