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P3疑回应交易流言 社交媒体引用名句暗讽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保罗更新社交媒体 

  就在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刚刚宣布回归快船队之后,当家后卫保罗也立即更新了社交媒体并疑似回应先前传出的交易传闻。

  CP3引用了著名诗人埃德加-爱伦-坡的名句:“见者信其半,听者不可信”进行回应,矛头似乎指向了小乔丹的经纪人丹-费根。此前根还向快船方面表示,除非他们交易保罗,否则小乔丹不可能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61408.shtml report 706 保罗更新社交媒体就在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刚刚宣布回归快船队之后,当家后卫保罗也立即更新了社交媒体并疑似回应先前传出的交易传闻。CP3引用了著名诗人埃德加-爱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