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华盛顿地区华人华侨举办助力申冬奥活动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张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旭):当地时间7月8日,来自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等大华盛顿地区的数百名华人华侨在马里兰州温莎米尔举办助力申冬奥活动。

  距离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最终揭晓的时间越来越近,活动主办方美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欧世举称,中国申办冬奥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我们离冬奥会越来越近,华府华人华侨万众一心,共同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冬奥,为冬奥会加油。

  参加当天活动的华人华侨包括大华府地区各社区代表、工商界人士、前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媒体记者纷纷在写有“华府华人 助力冬奥”的大型条幅上签名支持中国申办冬奥会,并高唱《我的中国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支持。

  中国驻美大使馆李克新公使在出席当天活动时表示,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从申办到成功举办离不开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的努力,中国现在的国家实力、举办大型活动的水平都有了新的提高,又有海外华人华侨的支持,中国完全有理由、有信心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67013.shtml report 459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旭):当地时间7月8日,来自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等大华盛顿地区的数百名华人华侨在马里兰州温莎米尔举办助力申冬奥活动。距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