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重走"辽足回家之路" 重返营口追忆唏嘘往事

来源:搜狐体育
 

  告别难忘的抚顺,“辽足回家之路”一行车队折返到营口。历史上辽足在营口仅仅是打过两次国际邀请赛和中超杯赛,能够记住这四场比赛的球迷那绝对堪称辽足铁杆!球迷们印象更多的是05赛季辽足初辽足在营口的短站停留,这也是营口球迷真正有机会在家门口观看顶级联赛!

  车队顶着烈日来到当年的营口市体育场旧址--营口万达广场,看着眼前矗立的商厦球迷也也感慨万千,省内的体育场一座座拆迁,也将一段段岁月往事搬离城市喧嚣的中心,当人们想去追随曾经年少的激情,缺发现早已物是人非,唯有红色的辽宁队一直陪伴,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无论城市如何轮转,唯有对辽宁的爱永远不变!

  车队与营口球迷俱乐部的会员在营口市政府广场进行了简短的会师仪式,交换了纪念品,思绪同样回到了2005年。那个赛季辽宁队根据联赛制度调整,将杨旭、杨善平、曲晓辉、刘庆东、于汉超、张鹭等一批小将注册报名,杨旭和杨善平也正是在营口登陆了自己的顶级联赛,经过了几个赛季的锤炼,这些继续在队的球员都成为了中超赛场炙手可热的球星!也正是这段短暂的停留在营口这座美丽的滨城留下了辽足的火种,而今辽足在盘锦红海滩体育场征战联赛,仅仅与滨城分立大辽河入海口两岸,营口球迷俱乐部的会员在红海滩迸发的热情不逊于任何一支队伍!

  谈到球迷文化,营口球迷俱乐部会长也表示,早期成立球迷协会除了热爱和支持,忽略了个性和品质建设。04年底的中超假球、黑哨充斥绿荫,谩骂、攻击不文明语言弥漫赛场,经过这么多年赛场的z和自我沉淀,也知道如何打造一支文明富有激情的球迷队伍,懂得球队在面对困难的时候如何在看台给予最大的支持!这次全省球迷通过这次具有特殊意义活动走到一起,再次让大家理解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困难应愈战愈勇,肩并肩、手挽手共筑长城!主要你勇往直前,无论刮风下雨,看台永远有我们跳动的身影!

  头顶上烈日炎炎,脚下的车轮一路飞奔,带着思绪带着快乐,奔向下一处驿站--鞍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68143.shtml report 1204 告别难忘的抚顺,“辽足回家之路”一行车队折返到营口。历史上辽足在营口仅仅是打过两次国际邀请赛和中超杯赛,能够记住这四场比赛的球迷那绝对堪称辽足铁杆!球迷们印象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