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豪言助上港拿下中超冠军 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来源:新民晚报

  上海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一张新面孔引人注目,他便是刚刚从西亚飞抵上海的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前脚刚到,后脚便跑来为球队助威,吉安也真是蛮拼的。作为二次转会的重磅引援,强力前锋吉安的加盟无疑为上港力争联赛前三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在本周一凌晨与上港俱乐部基本达成意向后,吉安昨天从阿联酋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常务副总孙昊、副总周一珍等全体出动,到机场迎接他的到来,规格不输孔卡,可见对新外援的期待与重视。

  墨镜、耳钉、个性发型,现身机场的吉安一身潮装打扮。在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下半赛季开始,上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对整个赛季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提高,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身为非洲劲旅加纳国家队的最佳射手与头号球星,吉安近年来一直在西亚联赛效力,进球效率奇高。此前的4年,吉安随阿联酋霸主阿尔艾因队三度问鼎联赛冠军,个人也三捧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上赛季,他率阿尔艾因杀入亚冠半决赛,自己也拿到亚冠金靴以及最佳外援奖。不过,当外界认为他是为了钱才来到中国时,吉安却坚决否认:“说实话,我来上港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钱并不是我考虑的首要因素。我希望能在那里复制我过去数年间在阿尔艾因的成功。”

  至于在新球队的目标,吉安毫不讳言:“我的目标就是和上海上港拿到中超联赛冠军,我会在那里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并最终证明我的转会是物有所值的。”

  昨晚,在上海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吉安目睹了一场胜利。不过比赛中,上港前锋线也浪费多次进球良机。如今有了吉安的加盟,上港的进球效率应该能提高不少,这支以攻击力强大著称的球队,相信会变得更令人忌惮。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75001.shtml report 917 上海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一张新面孔引人注目,他便是刚刚从西亚飞抵上海的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前脚刚到,后脚便跑来为球队助威,吉安也真是蛮拼的。作为二次转会的重磅引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