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加盟土超豪门接受体检 曼联敲定天使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欲用现金+拉斐尔或小豌豆换盖坦


  北京时间7月9日,英国权威体育媒体《天空体育》爆料,范佩西今日接受费内巴切安排的体检,一旦体检过关,双方便正式签订合同。根据此前舰队街披露,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待遇与曼联时期相同,周薪仍为25万英镑,转会费为47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范佩西此次体检并非前往土耳其,而是在英国,费内巴切体育总监特拉尼奥已于昨日飞抵英国伦敦,以完成荷兰前锋转会土超豪门剩下的手续。不过有消息称,范佩西与曼联就忠诚奖金一事儿还未谈妥。

  此前有消息称,范佩西向曼联索要一年薪水作为忠诚奖金,大约为1200万英镑,但曼联并不愿意支付,这也是荷兰前锋离开老特拉福德最后的遗留问题。现年31岁的范佩西2012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曼联,转会费为2400万英镑,期间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105次,攻入58球,夺得2012/13赛季英超金靴,并帮助曼联夺得史上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范佩西也将成为曼联今夏第八名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球员,此前七位分别是克莱维利、阿莫斯、法尔考、扬科、纳尼、亨里克兹、威尔-基恩和索普。

  与此同时,从法国还传来消息,称迪玛利亚也离队在即,巴黎圣日耳曼与曼联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4320万英镑,阿根廷巨星将获得一份1080万英镑的年薪合同。葡萄牙媒体《A Bola》爆料,曼联迅速敲定了迪玛利亚的替身,主帅范加尔用拉斐尔和埃尔南德斯中的一人作为筹码,收购盖坦。过去三四个夏天,盖坦一直都传闻要加盟老特拉福德,但时至今日,他仍为本菲卡踢球;现年27岁的盖坦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与迪玛利亚一样,同是阿根廷国脚,出道于博卡青年,2010年夏天加盟本菲卡。至今,盖坦代表本菲卡出场214次,攻入30球助攻67次,帮助球队拿到了过去两个赛季的葡超冠军。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88225.shtml report 1582  曼联欲用现金+拉斐尔或小豌豆换盖坦北京时间7月9日,英国权威体育媒体《天空体育》爆料,范佩西今日接受费内巴切安排的体检,一旦体检过关,双方便正式签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