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加盟黄蜂难言兴奋劲 称已迫不及待大干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林书豪组图精选 生涯数据 网友调查

  北京时间7月9日,林书豪与黄蜂签约,也让他从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游到东部联盟,而当他的最终归宿尘埃落定的时候,林书豪在推特当中也非常兴奋地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迫不及待。

  在自己的推特当中,林书豪显得非常兴奋:“当然!!我现在根本就等不及就想开始大干一场了!”尽管在黄蜂当中有肯巴-沃克和巴图姆两人作为首发后场组合,林书豪恐怕就只能打替补的位置,但是他依然对新东家满怀期待。

  “谢谢大家!!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肯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年!”林书豪在推特当中继续说道,看来加盟黄蜂虽然年薪并不高,但是他对于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88277.shtml report 1360 林书豪组图精选生涯数据网友调查-->北京时间7月9日,林书豪与黄蜂签约,也让他从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游到东部联盟,而当他的最终归宿尘埃落定的时候,林书豪在推特当中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