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要帮球队找回自信 战申鑫会有针对性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保级大战,联赛榜尾两支球队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两队首回合比赛,申鑫在客场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贵州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申鑫想抓住保级的最后一点希望,必须在主场战胜对手。

  赛前发布会刚刚上任的主教练宫磊和队员冯仁亮一起出席,对于带队完成保级,宫磊充满信心,他也坚信可以帮助球队找回2013年那种团结的内部氛围以及硬朗的球风。

  “昨天刚刚跟球队汇合,准备周五对申鑫的比赛,非常关键,球队的大环境比较熟悉,虽然有些新面孔,像冯仁亮,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是我们还是对于保级充满信心。困难是暂时的。明天肯定是一场生死之战,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安排,目标就是拿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起点,我们首先得把球队的自信心和凝聚力找回来。我也相信球队的实力。”宫磊表示。

  谈到重回球队,宫磊认为,自己对于球队比较熟悉,想象能够比较快适应。“感觉球队的球员像我的孩子一样,昨天见面也都很亲热,相互之间也很想念。希望能够让大家感觉到13赛季那种团结,那种硬朗的作风”,“首要的工作就是自信心和球队的凝聚力,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队员找回自信,让球队找回凝聚力。”

  目前贵州人和队的内外援调整也基本结束,宫磊接手之后,人员的调整空间已经比较小,对此宫磊表示:“现在只能根据对手的情况,设计有针对性的战术,尽量让外援的能力实现最大化。”

人和主帅宫磊
人和主帅宫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88729.shtml report 33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