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教练:全力争胜平局没意义 换帅不影响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申鑫主帅刘俊威
申鑫主帅刘俊威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保级大战,联赛榜尾两支球队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两队首回合比赛,申鑫在客场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贵州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申鑫想抓住保级的最后一点希望,必须在主场战胜对手。

  对于明天的比赛,申鑫队主教练刘俊威表示,打平对于两队而言,都没有任何意义:“对于两个队来讲,都非常关键,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平对于两个队都没有意义,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把这场比赛拿下。”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刘俊威表示:“目前 杨家威有一点伤病能不能出场不太清楚,其他都还好,没有任何问题。”

  而对于贵州任何换帅,刘俊威表示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对于他们来讲,没有太大的影响,他们足协杯,主力都没有去江西,宫指导对于这个队比较熟悉,不存在任何对于我们有利的条件,对于两队来讲都是公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474&paper.cmsUrl= report 1270 申鑫主帅刘俊威(搜狐体育裴力7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中超联赛保级大战,联赛榜尾两支球队申鑫主场迎战贵州。两队首回合比赛,申鑫在客场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贵州刚刚更换了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刘俊威:平局对于两队都没有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