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足协宣布巴斯滕回归 签约三年将任新帅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荷兰足协宣布巴斯滕回归


  北京时间7月9日,荷兰足协官网宣布范-巴斯滕将会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荷兰足协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荷兰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因为带队成绩不佳与国家队解约,希丁克的助理教练布林德成为了新任国家队主帅,助理教练的位置就产生了空缺,而荷兰足协选中了巴斯滕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巴斯滕在2004年曾经担任过荷兰国家队的主帅,并带领荷兰队杀入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

  对于再次回到荷兰国家队,巴斯滕十分的兴奋:“我们对于这份工作十分感兴趣,我非常期待能够与布林德进行合作,我在阿尔克马尔的工作的非常开心,但是我最终选择重返荷兰队迎接挑战。”

  对于巴斯滕的到来,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布林德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巴斯滕的再次回归,他在足球领域拥有巨大的威望,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这也会给队员们带来帮助。”

  据悉,巴斯滕与荷兰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在2018年的7月31日到期。对于巴斯滕来说,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布林德带领荷兰获得2016年欧洲杯的参赛资格。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89546.shtml report 1297  荷兰足协宣布巴斯滕回归北京时间7月9日,荷兰足协官网宣布范-巴斯滕将会担任国家队的助理教练,荷兰足协与其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荷兰国家队主帅希丁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