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同意科林蒂安租借雷内 巴西铁腰返华商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保利尼奥高价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同位置的雷内已在球队没了位置。在此情况下,送走雷内便成为恒大在第二次转会期的当务之急。此前,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已向恒大表示要租借这位巴西后腰,恒大方面乐于做成这笔买卖。但不想做冤大头的恒大,并不愿轻易就放手雷内加盟科林蒂安,为此,巴西人不得不于近期回到中国以尽快促成这笔转会。

  据《兰斯体育》透露,在外援满额之后,恒大方面曾表示愿意将雷内租借至科林蒂安一年。甚至有消息说,不排除恒大与巴西后腰解约,从而放球员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大球会”。此前,在接受巴媒采访时,雷内曾表示恒大不会为其转会设阻。然而,或许是看到恒大财大气粗且急于放走雷内的缘故,科林蒂安俱乐部要求恒大方面能承担球员部分工资。这对于已经在转会费大开绿灯的恒大来说,无疑是难以承受的。

  翻开以往中超球会在处理冗员时的表现来看,被国外俱乐部趁火打劫的不在少数。然而,自从恒大聘请里皮执教球队之后,该队在包括转会等方面都逐步向国际化、专业化方向靠拢。在此前处理巴里奥斯、穆里奇等球员转会上,恒大都极大程度地维护了自身的利益。此番在雷内的转会一事上,球队肯定不希望做冤大头。

  目前,雷内转会科林蒂安一事已经遇到瓶颈。此前,曾遭遇腹股沟伤势的雷内一直在科林蒂安的医疗中心进行恢复,目前已经基本痊愈并可以随队参加基本训练。按照预期,他本希望在下个月正式复出。但由于目前转会协议还没有达成,其不得不在近日回到中国广州,在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交流后以尽快促进转会的落实。目前,科林蒂安在后腰位置上已云集了克里斯蒂安、拉尔夫、埃利亚斯和布鲁诺-亨里克等多位球员。对于重伤初愈又急切想在科林蒂安立足的雷内来说,他得尽快处理完转会事宜,只有这样,他才有充裕得时间去融入球队。(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92632.shtml report 1295 在保利尼奥高价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同位置的雷内已在球队没了位置。在此情况下,送走雷内便成为恒大在第二次转会期的当务之急。此前,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已向恒大表示要租借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