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读懂人到读懂果岭:斯皮思球童怎样帮助他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楚桐

  有一句关于球童的古老谚语:保持闭嘴。但它并没有真正适用过一次,到了今天,这种情况更严重并且还要为之付很多钱。话虽这样说,但迈克尔-格拉勒似乎能成为这方面的“三好学生”。作为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的球童,显而易见,格拉勒走的路线是在正确的地点、正确的时间把握说话的尺度。

  他曾在佛罗里达州的马特萨维奇和钱伯斯湾高尔夫球会等地当过球童,另外,还曾是一名六年级数学与科学教师。

  2010美国高尔夫业余赛第一次在公共球场钱伯斯湾高尔夫球场举行,他给贾斯汀-托马斯许多良好的建议,帮助他获得了这项重要赛事的前八。2011年,他应托马斯的请求去了2011美国高尔夫业余赛的赛场布雷默顿金山高尔夫俱乐部给他朋友斯皮思当球童,帮助斯皮思赢得美国高尔夫业余赛。

  作为一名教师出身的人,见识过许多孩子保持优秀的巅峰状态成长为青少年,格拉勒在读懂与把握人的心思方面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尽管他已经37岁,跟年轻人有很大的年龄差距,但能够了解年轻人。这是所有优秀教师所具备的特点。

  另外,他也能读懂果岭。在钱伯斯湾的2015美国公开赛上,格拉勒整周都在提醒斯皮思,让他赢得了今年的第二场大满贯赛。第72洞,在斯皮思两杆攻上果岭后,格拉勒帮助他保证两推杆内进洞。这个Par5的收官洞,斯皮思失去老鹰推后还是留住了一只小鸟。71洞有着同样领先成绩的大炮选手达斯汀-约翰逊也是两杆攻上果岭,却用了三推杆。格拉勒曾经在钱伯斯湾的工作经历,让他比其他球手了解更多关于球场上不为人知的细节。不过假设斯皮思那一周没有赢,那将又是一种什么境况呢?是否格拉勒将受到指责?

  “迈克尔作为长者在配对(球童配合球员)工作中已经做了杰出的工作。”弗兰克诺比说。“如果你看到他,可能会认为他就像一个简化版的伯恩斯和米克尔森在搭档。”

  菲尔跟球童已经有着20余年的情谊。很多时候,当他走下一个洞,会跟伯恩斯讨论。你会发现,格拉勒和思皮斯有一样的模式。

  “虽然球包很轻,但球童是专业的。”格拉勒说:“要是想活出自己的梦想,就要尽自己所能与搭档球员并肩作战,实现价值。你要把它当成一个伟大的工作来做。”(作者:楚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93206.shtml report 957 有一句关于球童的古老谚语:保持闭嘴。但它并没有真正适用过一次,到了今天,这种情况更严重并且还要为之付很多钱。话虽这样说,但迈克尔-格拉勒似乎能成为这方面的“三好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