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加盟上港遭名宿炮轰 被指为钱放弃国家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加盟上海上港后,加纳传奇射手吉安-阿萨莫阿将享受到20万英镑英镑以上的周薪,这足以使他成为世界上收入前五的足球运动员。正因如此,尽管吉安一再坚称自己加盟上港不是为了钱,但在有的人看来,吉安这完全是在给自己找借口,他就是一个标准的财迷,并且为了钱不惜放弃加纳整个国家队的荣耀。

  此前,吉安在接受记者招待会的访问时强调,他来到上港只是为了追求新的挑战。“事实上,我希望在上港寻求一个新的挑战,”吉安说,“我希望能收获新的成功,因为我在阿尔艾因已经成功了。这是我的野心:我想为上港赢得中超冠军。”

  不过,即使吉安的话说的在冠冕堂皇,他选择加盟上港依然受到了加纳国内的广泛质疑。首先站出来向吉安“开炮”的,就是加纳足坛有名的“大嘴巴”塔克伊-阿尔欣。塔克伊曾担任过加纳著名球会BA United和Berekum Arsenal的首席执行官,素以口无遮拦著称,这次吉安转投上港,也没能逃过塔克伊的大嘴。

  “吉安赚的钱越来越多,实在是太多了。”塔克伊表示,“他和家人现在只考虑钱。但是,作为加纳的队长,吉安不能像这样,每一次转会都单纯是为了钱。足球的意义并不仅仅是钱,当初,吉安就为了钱从英超前往西亚;现在,他又因为相同的原因去了中国,那么,中国足球和中国联赛的水平如何呢?需要有人来提醒一下吉安,作为队长,他最好控制自己对金钱的渴望,多为加纳国家队想想。”

  从世界排名来看,加纳的确远高于中国,因此不难理解塔克伊对中超水准的质疑。作为加纳的头号球星和国家队进球纪录保持者,吉安转战中超的确令许多人难以接受,他们不愿看到自己的国家英雄“沦落”到一个足球第三世界国家效力,但在足球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9/n416493977.shtml report 1284 加盟上海上港后,加纳传奇射手吉安-阿萨莫阿将享受到20万英镑英镑以上的周薪,这足以使他成为世界上收入前五的足球运动员。正因如此,尽管吉安一再坚称自己加盟上港不是
(责任编辑:田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