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回应情绪失控 致小牛球迷:将来会公布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快船官推欢迎小乔丹回家 

 里弗斯盯着小乔丹签合同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德安德鲁-乔丹“背信弃义”,在口头与小牛队达成协议后,最终选择回到快船队。今日,马克-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写了一封致小牛队球迷的信,表示会在合适的时间公布一切。

  “关于过去48小时发生的一切,我会在某个适当的时间公布我所知道的所有细节,”库班写道,“现在这个节点除了说他(小乔丹)昨天一整天没有回复我之外,说什么都不合适。是的,一次都没回复。自从(当地时间)周二晚之后,到现在这个时间点,我没从他口中听到任何事。”

  “更重要的是,我明确告诉(韦斯利)马修斯,如果他想去其他地方的话,我会放他走。老实说,我猜不到他的确切反应,但他告诉我,他非常期待为我们小牛队打球。马修斯是我们想要的球员,我们的球迷会爱上他的。今天他将来到达拉斯,如果你看到他的话,请给他一个热情的欢迎。”

  关于小乔丹重回洛杉矶,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发推表示,“我听说的是,库班的情绪已经失控,他快气疯了。现在库班正在达拉斯市中心开车晃悠,通过短信向小乔丹家人乞求小乔丹的家庭住址。”没过多久,布鲁萨德更新了推特,“是在休斯顿市中心……”

  真是这样吗?先是库班弟弟站出来给予了澄清。随即,库班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布鲁萨德,这是我听到最愚蠢的信息。如果你有道德的话,可以联系我,我会给你他(小乔丹)的家庭住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495853.shtml report 1515 快船官推欢迎小乔丹回家里弗斯盯着小乔丹签合同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德安德鲁-乔丹“背信弃义”,在口头与小牛队达成协议后,最终选择回到快船队。今日,马克-库班在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