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队官方宣布续约德拉 CBA旧将一年短约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德拉季奇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戈兰-德拉季奇。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德拉季奇得到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600万美元的合同。与此同时,CBA旧将杰拉德-格林与热火队达成为期一年的签约协议。

  “上赛季当我们通过交易得到戈兰(德拉季奇)时,我们就知道他是我们想要的球员,是我们热火文化的重要一部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表示,“他在比赛中的步伐、能力和视野,能够引领我们球队再次去竞争总冠军。我们很高兴他续约,在未来多年身披热火队战袍,并把迈阿密当作自己的家。”

  与此同时,德拉季奇还现身奥兰多夏季联赛现场,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弟弟佐兰-德拉季奇加油。目前,佐兰正代表热火队征战夏季联赛。

  现年29岁的德拉季奇上赛季一共为热火队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34.8分钟交出16.6分5.3助攻3.4篮板1.1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格林与热火队达成一年的签约协议。沃神表示,格林可以视作德维恩-韦德的替补,他将补强热火队的板凳实力。

  格林上赛季在太阳队打球,在所打的74场比赛中,有4场首发,场均出场19.5分钟有11.9分2.5篮板1.2助攻入账。格林曾在11-12赛季短暂前来中国淘金,当时他为佛山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34.1分钟贡献26.5分4.0篮板1.8助攻1.0抢断。由于没能完全融入球队,所以佛山队宣布裁掉格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496845.shtml report 1216 德拉季奇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戈兰-德拉季奇。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的报道,德拉季奇得到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