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罚单:恒大国安受罚 高拉特被禁入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了之前在亚足联举办的比赛中各球队违反相关管理制度所做出的处罚。这其中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高拉特、郑智等球员在内的共29项处罚。

  恒大方面,由于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城南的比赛中,赛后恒大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亚足联对这一不冷静的行为做出了处罚,恒大共计被处以9000美元的罚款。此外,郑智被处以5000美元罚款,而当场比赛染红的李学鹏,则被追加停赛一场,高拉特被罚款7500美元并禁止进入球队更衣室一场,具体原因亚足联未做说明。

  国安方面,因为在对阵全北的比赛中有违规情况,被亚足联罚款1000美元。周挺则是因为在与全北的比赛中染红,被追加停赛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497542.shtml report 1095 恒大2-0城南高拉特破门双手指天北京时间7月9日晚,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了之前在亚足联举办的比赛中各球队违反相关管理制度所做出的处罚。这其中包括广州恒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