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邓肯下季年薪500万美元 名宿愿让阿德穿12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马刺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蒂姆-邓肯。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得到的线报,邓肯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与此同时,马刺队名宿布鲁斯-鲍文表态,他愿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穿上已经退役的12号球衣。

  之前就有流言表示,决定再战一年的邓肯在薪水问题上不会为难马刺队。据悉,这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邓肯下赛季年薪将是500万美元,而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邓肯上赛季年薪是1000万美元。现年39岁的“石佛”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14-15赛季他一共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8.9分钟交出13.9分9.1篮板3.0助攻2.0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1.2%。

  在邓肯之前,吉诺比利与马刺队达成一份1+1的续约合同,其中阿根廷妖刀下赛季年薪仅为280万美元。也就是说,决定不退役的马刺队二老,下赛季合计薪水是780万美元。

  另一方面,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鲍文愿让阿德穿上12号。3年前,马刺队宣布退役12号球衣。今夏在与阿德达成为期4年的顶薪协议后,马刺队总经理RC-布福德第一时间致电目前是ESPN分析员的鲍文,询问他是否愿意让阿德穿上12号。

  “为什么不呢?毕竟我已经退役了,”鲍文说道,“我希望这能尽快帮助他适应马刺队,让他觉得是球队的一份子。我想对他说,你不需要担心球衣号码的问题。”

  自2006年进入NBA以来,阿德一直身穿12号球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499351.shtml report 1215 阿尔德里奇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马刺队官方正式宣布续约蒂姆-邓肯。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得到的线报,邓肯所签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与此同
(责任编辑:翟逸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