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1年550万签泰勒托维奇 神射提升凤凰城深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米尔扎-泰勒托维奇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已经与太阳方面达成一年55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

  太阳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的运作相当积极,签约中锋泰森-钱德勒之后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内线实力,虽然曾经试图引进阿尔德里奇失败,却还是没有停止运作的步伐。由于他们将丹尼-格兰杰,马库斯-莫里斯和布洛克送到活塞换到次轮选秀签之后,球队的整体替补实力削弱,而泰勒托维奇的到来恰恰就填补了他们在锋线上的板凳深度上的问题。

  泰勒托维奇在2014-15赛季为篮网效力期间出战40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8.5分4.9篮板1.2助攻的数据,每场比赛能够命中1.6记三分球。对于太阳这样的跑轰型球队而言,泰勒托维奇这样的射手性前锋摇摆人非常适合球队的比赛风格,也是对格兰杰和马库斯-莫里斯离队之后的极大补充。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0/n416512732.shtml report 951 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美国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米尔扎-泰勒托维奇已经与太阳方面达成一年55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太阳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